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

太仓市工信局有序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工作

时间:2020-05-28 16:50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根据《关于开展法治政府建设“补短板、强弱项”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太仓市工信局认真对照《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目标任务,按照“七个紧紧围绕”,全面梳理在法治政府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由办公室法规部门牵头,各科室配合,严格对照梳理标准,有序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工作。二是结合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进月报制度,细致查摆问题清单。三是明确整改措施。对列出的法治政府建设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责任部门及完成时间,确保整改及时到位。四是结合支部党建活动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工作。将重大行政决策规范解读作为新思想月月讲微党课的开篇之作,重点讲解重大行政决策概念、范围以及程序规定,有效指导相关科室推进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必经的程序规定及做法,进一步规范我局重大行政决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