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

太仓市三举措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短板强弱整改提高

时间:2020-06-30 13:58来源:太仓市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近期,太仓市根据省、市统一部署,扎实开展法治政府建设“补短板、强弱项”专项活动,明确方式方法,分解工作责任,抓住重点环节,落实工作任务,有序推动短板弱项的整改提高。一是梳理问题“明确改”。针对法治政府建设责任清单,对照“七个紧紧围绕”,全面梳理排查,逐条逐项进行比照排摸,切实找准法治政府建设的短板和弱项,制定整改清单,进一步细化明确整改提高的目标任务。二是紧盯问题“精准改”。在底数明、数据清的基础上,逐条对照整改事项,明确具体整改措施和责任部门,抓细抓实制定各项靶心举措,进行挂图作战、对表销号,确保有的放矢、精准整改,高效完成。三是明确时限“立即改”。逐条、认真明确整改问题的完成时间,排期作战,强化整改的时、度、效,做到立查立改、立说立行,确保能在规定时限内如期完成短板弱项的整改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