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

太仓开出垃圾分类首张罚单

时间:2020-06-04 14:59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接下来我们一定组织厨师、阿姨学习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严格按照要求投放生活垃圾”。6月3日,南洋广场某餐饮店店长对城管队员如是说到。

6月1日,《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市城管局有序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商业综合体、小区进行垃圾分类检查。市城管局城中中队在检查至南洋某餐饮店时,发现该餐饮店存在未按照规定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现象,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纠正其违法行为。3日中午,执法人员再次上门检查时,发现当事人并未改正,执法人员遂按照《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第五十一条第一款规定,对其处于50元行政处罚。这也是我市开出的垃圾分类首张罚单。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以居民小区和商业场所为主要对象,常态化的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专项执法工作,努力营造“垃圾分类 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