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

太仓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2020年度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0-06-30 15:22来源:太仓市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中共太仓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本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会议审议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联席会议制度》《2020年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协调小组任务清单分解方案》,听取了成员单位前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及下阶段重点工作汇报。

为履行好司法协调小组职责,会议从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深化法治建设重要性,聚焦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司法协调小组各项工作任务,形成工作合力、全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三方面,对成员单位提出了要求。要求切实履行政法部门法治建设主力军职责,创新社会治理的理念思路、体制机制和方法手段,加快推动“平安太仓”向“善治太仓”发展。要求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的实施方案》为主线,对照本年度司法协调小组承担的23项工作任务细化落实,确保取得优异成绩。要求按照《关于加强和改进法治服务保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加强综合治理从源头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依法平等保护各类所有制主体合法权益,努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太仓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