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

太仓市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时间:2020-07-13 14:45来源:太仓市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近期,太仓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袁志强来到玖龙纸业(太仓)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拉开了该市落实全省“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的序幕。本次宣讲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为主旨,围绕当前太仓市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概念、内容等进行讲解,并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中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二十条内容进行重点解读。

同时,通过宣讲,对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明确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吸取各种事故、违法违规行为的教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员工安全生产培训教育,从根本上加强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的道路;三是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到隐患逐步清零,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据悉,今年6-11月,太仓市将积极组织宣讲团,做到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安全管理人员、主要负责人和规模以下工业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宣传教育“两个全覆盖”,切实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