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

省委依法治省办来太调研法治建设满意度

时间:2020-07-16 16:48来源:太仓市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715日上午,省委依法治省办专职副主任马太建一行来太开展法治建设满意度调研,先后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娄东街道浦溪社区,了解太仓法治环境建设情况,组织问卷调查,并重点围绕“1120”改革、全时空全天候智慧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关爱民生法治行”重点项目等内容,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钱文辉,副市长、公安局长周强陪同调研。

马太建表示,该市各部门通过法治政府创建工作,有力解决了一些社会关注的执法热点和难点,从群众的法治需求出发,让法治深入社会最基层,并运用于社会治理,让群众有了更多获得感,提升了法治建设满意度,2019年,在全省第三方法治建设满意度调查中我市位列苏州第一,并稳居全省前列。要进一步总结法治政府建设的经验,并提炼出可复制可推广的思路、举措和做法,以示范引领、推动法治政府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为江苏高质量发展提供厚实的“法治土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