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

太仓市组织召开中共太仓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参与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9-12-23 15:11来源:太仓市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2019年12月12日,中共太仓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参与协调小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斌主持召开了太仓市立法参与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明年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周鸿斌副主任提出了四个要,要法制机构加大对规范性文件的审查力度,确保法制的协调统一;要加大对具体行政行为的监督,确保法律意志得以贯彻;要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保证法律、法规的有效实施;要健全社会监督体系,充分发挥好舆论监督的功能,多管齐下,形成监督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