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

太仓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19-12-25 15:12来源:太仓市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12月24日,太仓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赵建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推动守法普法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内在要求,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客观要求。就谋划推进明年全市守法普法各项工作,确保“七五”普法圆满收官,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普法依法治理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目标导向,着力提升守法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加强统筹推进,进一步健全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协调机制。全力以赴抓好新时代守法普法各项工作,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全民的共同信念和自觉行动,为奋力开创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新局面,擘画“四大两提一进”全面赶超跨越的大城蓝图添砖加瓦,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上,学习传达了《关于深化苏州市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听取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汇报我市“七五”普法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