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

太仓村居法治书记能力提升工程正式开班

时间:2019-10-30 15:07来源:太仓市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娄东街道“关爱民生法治行”项目之一——村居法治书记能力提升工程,作为太仓市级“关爱民生法治行”的重点项目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娄东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朱渊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技峰作开班动员,要求参学人员通过学习树立法治思维、培育法治信仰。柳园社区副书记顾钰丹作学员代表发言,交流了柳园社区法治建设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以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上好每一堂课,力争把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应用于实际工作中。开班仪式还邀请中共太仓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专职副主任金泉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基层法治建设是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前提和基础,村居干部要带头学法、识法、懂法、用法,将法治理念深入到基层工作中,希望参学人员能通过学习提升法治素养,为法治建设发挥强劲的引领作用。

此次培训以娄东街道、陆渡街道各村(社区)书记或副书记为对象,为期一个月,邀请党校老师、高校教授等前来授课,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坚持问题向导,结合案例,从法治建设、行政执法、社会治理、舆情应对等主题出发,讲解当前推进法治建设工作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既有理论讲解,又有业务指导,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今后开展工作具有一定的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