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

太仓沙溪率全省之先召开镇党委全面依法治镇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20-08-20 14:03来源:太仓市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8月18日下午,太仓沙溪镇率全省之先,召开镇党委全面依法治镇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依法治镇推进会,镇党委全面依法治镇委员会副主任、镇长王晓红主持会议,镇党委全面依法治镇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潘红忠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全面依法治镇委员会委员及其办公室组成人员、村(社区)书记共6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苏州及太仓市委相关会议精神,按照上级对法治建设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对当前及下一阶段全面依法治镇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沙溪镇全面依法治镇工作情况,对法治沙溪建设成果表示了肯定。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进全面依法治镇工作;要践行“五个坚持”,以更实的工作举措完成依法治镇各项任务;要扛起使命担当,以更昂扬的斗志开创全面依法治镇新局面。会议要求要夯实法治建设责任,严格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基层法治建设责任落实到位;要坚持依法行政,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为沙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要凝聚合力统筹推进,进一步汇聚各方力量,同步推进法治沙溪、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要压实工作责任,镇党委全面依法治镇委员会及办公室全体成员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全面依法治镇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推动我镇全面依法治镇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