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

太仓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0-08-06 09:14来源:太仓市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730日,太仓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周强召集成员单位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及今后一阶段执法协调小组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度行政复议、诉讼及执法监督工作情况,听取了市城管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上半年度行政执法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中共太仓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任务清单》中执法协调小组任务清单内容分解方案。

会议要求,与会单位正视行政执法工作不足,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补短板强弱项专项活动,对照问题整改清单,以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过硬的措施,切实解决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着力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服务全市工作水平,为太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会前,执法协调小组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充实调整成员单位51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