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

太仓公布2020年度法治太仓建设工作监测评价实施办法

时间:2020-10-14 16:04来源:太仓市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促进推动依法治国伟大实践在太仓落地见效,充分发挥法治在夺取双胜利中的支撑保障作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法治建设满意度和获得感,太仓制定公布了2020年度法治太仓建设工作监测评价实施办法。对纳入考核的11个镇(区、街道)和76个市级机关,该办法明确了本年度法治建设的监测评价内容、方式及分值运用,要求各监测评价对象按照工作时序报送资料。该办法还分别列出了镇(区、街道)和市级机关部门的年度监测评价内容与评分标准,以便于被考核者对标对表、贯彻落实法治建设各项制度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