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

太仓市举办新任职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考核活动

时间:2020-12-16 16:19来源:太仓市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1216日,太仓市委依法治市办举办2020年度新任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考核活动,今年新任职的92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学法用法考试。

此次举办的学法用法考核涵盖习近平法治思想、法治政府建设、《民法典》等相关法治理论和法律法规内容,通过考核旨在促进新任职领导干部树立法治理念,增强法治素养,践行法治举措,提升运用法治手段深化改革、推动发展、抵御风险、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钱文辉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考法活动作出指示并提出要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王晔豪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还组织92名新任职领导干部参加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3名新任职领导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