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

太仓打造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

时间:2021-03-26 15:01来源:太仓市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2020年,太仓税务牢固树立“用户思维、客户体验”服务理念,着力构建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围绕“快、优、好”三个字,切实办好太仓税务优化税务营商环境“简事快办制、容缺办理制、否决报告制”三件事,努力实现“办事更快、服务更优、纳税人反应更好”的目标,用“新速度、优服务、真满意”持续为太仓营商环境建设添力。

一是充分释放减税降费政策效应。为市场主体提供全方位政策宣传、全覆盖操作辅导和全周期效应跟踪,坚持减税降费“一步到位,一个不落”。加强对各类市场主体,特别是有困难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的支持,依托税银互动为企业提供“税融通”等多种纳税信用贷产品。

二是大力推进办税便利化改革。整理发布110项全程网上办和16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压缩行政审批事项60%以上。新建特服咨询中心和专家团队预约服务接待室,接通率为99.26%,日均接听量超500通。推出多功能“掌上服务平台”,在已经实现95%以上业务“网上办”的基础上,锻造宣传辅导、需求采集、快速响应的服务长板。

三是坚持思维与目标的核心变革。减少纳税服务事项跨机构流转,简化纳税人办税流程,提高办税效率;逐个击破纳税人缴费人的办事堵点、痛点和难点,通过《首问责任制工作“接力”单》,让纳税人“有诉求必有人接、有人接必有人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