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

太仓市委市政府通报法治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时间:2021-07-13 16:37来源:太仓市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627日,太仓市委市政府印发表彰通报,决定授予太仓市高新区(娄东街道)等10个单位“2019—2020年度法治太仓建设先进集体”、毛俊等10名同志“2019—2020年度法治太仓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太仓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成立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深化依法治国战略实践,严格落实法治太仓重点目标任务,创新实践依法治市工作机制制度,法治太仓、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再开新局,依法治市、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再攀新高。

这次受到通报表彰的10个表彰先进集体是连续两年在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考核中法治建设绩效位列同类单位第一等次、法治建设满意度综合指数名列全市前茅、深化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创新实践活动走在全市前列的基层单位和市级机关部门。受到通报表彰的10名先进个人,有长期默默无闻奉献在审判台的法官、有辛勤坚守在一线的行政执法人员、有不辞辛劳耕耘在司法行政平凡岗位的普通干部,为建设最具幸福感和最高法治满意度城市,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