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

太仓开展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提升行动 构建法治满意高地

时间:2021-10-22 16:14来源:太仓市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太仓法治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法治氛围,构建法治满意高地,太仓市决定利用两个月的时间集中开展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提升专项行动,通过专项行动引导人民群众了解太仓法治建设基本内容,以及当前工作取得的成效。

该专项行动对工作内容进行了明确的规定,要求全市从依法执政、法治政府、公正司法、法治社会、基层民主、整体满意度六方面入手,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服务谁负责和属地党委政府职责,整合条块力量进行密集宣传,做到全区域动员、全媒体参与、全时段覆盖。

工作措施方面,该市根据法治建太仓整体建设情况,共列出了十项具体工作,并进行了责任分工,具体包括组织一次以选民为主要对象的法治满意度宣传动员,开展一次我是学法守法小公民宣誓活动,与审批服务对象进行一次面对面法治满意度交流沟通开展一次司法、行政执法单位成果展示宣传活动,寄发一封法治倡议书发送一批法治建设的公益短信等方面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