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事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服务群众,交警“在线”!

时间:2021-05-06 11:27来源:太仓市公安局访问量:
【字体:
女子晕倒校门口,交警伸手相助

上周的一天,学校放学高峰时,一名家长突然晕倒在地,在不远处执勤的辅警看见有人晕倒,急忙上前将晕倒家长扶起,并紧急呼叫电台,请交控中心协调呼叫120救护车到场救助,而晕倒的女子此时已经无法说话。该时段是学校高峰期,车流量较大,辅警队员将晕倒的家长护送上了救护车,随后马上驾驶警用摩托车至南园路太平路路口,将向西的车流截住,为救护车开辟了一条快捷无拥堵的“急救通道”,以最快的时间将晕倒女子送到医院进行救治。目前晕倒女子现已康复出院,并对辅警队员的帮助表示感谢。

及时救助事故伤员

日前,太仓公安交警浏河中队护学岗辅警殷雪磊,在听海路紫薇幼儿园门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电动车与通行的公交车发生碰撞,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倒地,这时候辅警殷雪磊及时叫住不知情的公交车司机,要求停车,等待处理。随后,他又快步跑到倒地受伤的电动自行车驾驶人的身边,发现驾驶人脸上血流不止,意识渐渐模糊,他一边询问其身体受伤状况、安抚情绪,另一边紧急联系120急救人员到场。待急救人员到场后,又协助急救人员将伤者抬至担架上,并迅速护送急救车返回医院,对伤者进行救治。

男子夹断手指,交警火速开道

4月19日,城区交警铁骑队员汤柯接到交控中心指令,称有一辆白色轿车上有一名手指受伤男子吴某,因受伤严重现在急需开道,铁骑队员驾驶警用摩托车迅疾赶赴现场,在江南路岳鹿路路口与求助车辆对接,并反馈交控中心,交控中心给开道铁骑安排一条最快捷路线,铁骑队员驾驶警用摩托车带路,将车辆快速且安全地引导到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受伤男子陪同人员宋某称,吴某当天因操作不当,左手无名指被运作的机器夹断,其急忙驾驶私家车送吴某去医院救治,但其对太仓城区路况不熟悉,无奈之下拨打110向交警部门求助。目前吴某已转沙溪医院养伤,吴某对交警的及时帮助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