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事务

太仓公安开展“娄城卫士青年说”主题活动

时间:2021-05-17 15:07来源:太仓市公安局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示太仓公安青年忠诚奉献、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2021年5月15日上午,太仓市公安局开展“警心向党青春激昂——娄城卫士青年说”主题活动。市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顾晓红出席活动。

活动中,来自全市公安机关不同警种、不同岗位的5位“娄城青年卫士”代表,结合教育整顿活动、立足自身岗位特点,围绕“警心向党,青春激昂为太仓公安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作交流发言。青年们畅谈了自己对日常公安工作的所思所想、对新时代青年成长的所感所悟、对未来前行道路的所期所盼。

法制大队民警陈昕:将自觉把个人事业的追求与公安工作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争做爱岗敬业的模范,成为本职岗位上的行家里手。

陆渡派出所民警朱竞翔:师父教导我:“守土有责,守土担责,我是党员,我先上。”身为党员青年民警,我会继续谦虚好学、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让这种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科教新城派出所民警徐帅:担当”是永恒不变的青年态度,“奋斗”是永恒不变的底色。将不负期望、不负青春,为太仓平安保驾护航。

城中派出所民警单薏:以笔为戈、以纸为戎,在平凡的工作中寻得自身的意义,小内勤也能有大作为。用平凡之心,深研工作,稳扎稳打,为顺利完成建党100周年的各项任务打好坚持基础。

交警大队高新区中队民警许开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民警,将不负时光,不负期待,用青春和热爱坚持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相结合,更好地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之中。

“青年说”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充满激情,每一名青年民警、辅警都充满自信与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建党100周年的各项活动中奋勇拼搏,争先创优,充分展示太仓公安青年一代敢为、有为、能为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

活动最后,顾晓红同志向青年们表达了殷切希冀,希望太仓公安青年们继续展现青春活力、主动担当青春表率、勇于表达青年想法,敢于亮出青春利剑,在接下来的公安工作中,克服工学矛盾,夯实理论基础,坚持知行合一,把教育整顿活动与解决公安工作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入心入脑、走深走实,以更加崭新的奋斗姿态为太仓公安发展注入青春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