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事务

许超震调研指导全市公安工作

时间:2021-09-22 16:12来源:太仓市公安局访问量:
【字体:

9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超震一行调研指导全市公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周强作全市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许超震对太仓公安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太仓公安工作发展定位精准、创新亮点突出、队伍素质过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便捷高效的服务环境。

许超震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当前工作中面临的风险挑战。全市公安机关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对公安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继续发扬担当作为、敢拼能赢、善做善成的优良作风,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政治建设,牢牢把握公安工作的正确方向。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担当护航发展的时代使命。坚持严管厚爱,着力锻造素质过硬的公安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