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事务

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活动

时间:2021-09-13 15:43来源:太仓市公安局访问量:
【字体:

为持续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鼓舞全警斗志、激励练兵士气,9月9日下午,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活动。党委副书记、政委杨伟东出席活动。

活动回顾了2021年度全市公安机关教育训练工作,视频展播了第三届优秀“微课程”、“星级训练角”,并对获得“教育训练工作优秀组织奖、第三届优秀“微课程”及2021年度“最美教官”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杨伟东同志代表市局党委向全局奋战在教育训练战线上的专职、兼职教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同志和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指出,一年来,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要求和市局党委决策部署,聚焦教育训练工作主业,锚定服务全市公安中心工作的目标,统筹谋划教学训练,推进工作提质增效,取得了丰硕成果。

针对如何持续推动全市公安机关教育训练工作高质量发展,杨伟东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抓好教育训练的思想认识上再提升;二要在形成完备齐全的课程体系上再落实;要在构建全面联动的课程格局上再突破;要在打造全面过硬的人才队伍上再强化。

    获得教育训练先进单位和个人的民警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市局政治处相关负责同志,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大队、各派出所教导员(副教导员),各交警中队指导员,心理健康工作服务队全体成员及市局教官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