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事务

浏河派出所围绕重点场所逐一清查 守护百姓安全

时间:2022-08-18 09:4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高温天气,我市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也如火如荼。近日,浏河派出所结合夏季社会治安形势特点和辖区实际情况,强化社会面管控,优化巡防路线,提升显性用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全力守护百姓安全。

自“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浏河派出所围绕辖区宾馆酒店、网吧、KTV、足浴房等重点场所,针对场所备案情况、安全责任落实情况、从业人员和场所内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等,逐一开展密集式清查,彻查安全隐患、治安问题,认真梳理、登记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隐患问题,并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目前,浏河派出所共计检查重点场所65家,整治治安乱点2个,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6名。

浏河派出所把各类不确定不安定因素作为行动推进的着力点和切入点,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做好风险排查,确保“底数清、情况明”。自行动开展以来,浏河派出所对易制爆易制毒危化品企业开展全面检查,指导督促从业单位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彻查各类风险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