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事务

太仓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

时间:2022-09-09 20:09来源:太仓市公安局访问量:
【字体:

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信息安全环境,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9月8日下午,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组织民警来到西北工业大学智汇港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宣讲活动。

民警紧扣“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借助PPT、视频、图片等形式结合真实案例,围绕网络犯罪、网络谣言等关系到民众切身利益的常见网络安全问题,向在场师生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以及数据安全管理、个人信息保护等相关法律知识,有效提升师生们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倡导健康文明安全上网,增强网络诈骗防范能力,共同维护网络社会秩序。

宣讲活动结束后,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邀请部分师生实地参观网络综合治理中心。愿“警心”与“民心”牢牢维系,携手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