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事务

书香翰墨绘平安 文化润警筑忠诚

时间:2023-01-11 15:48来源:太仓市公安局访问量:
【字体:

书香辞旧岁,翰墨庆佳节。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欢庆节日,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生活,今天下午,市公安局举办“翰墨飘香进警营卯兔献瑞话平安”书画创作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郁宏兵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公安局民警、辅警书画爱好者们寄情笔端、挥毫泼墨,通过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精妙传神的绘画创作,抒怀写意,以独特的方式共庆“中国人民警察节”。丹青妙笔,匠心独具。一幅幅红火的对联,一个个喜庆的“福”字,一张张精美的书画作品,满载着警营书画家们喜迎新春的祝福,蕴含着全市公安机关民辅警忠诚向党、守护平安的铮铮誓言。

现场观摩学习的民警、辅警在近距离感受笔墨之美的同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精神,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全面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太仓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