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 各部门阶段性执行计划和落实情况

统计局5月份重点工作

时间:2019-04-30 15:54来源:统计局访问量:
【字体:

1.开展经济普查登记数据集中审核。针对经济普查登记数据,集中开展审核、查询、改错等,保障经普数据真实、准确。

2.深度研析高我市高质量发展情况。总结分析2018年我市高质量发展现状,找出薄弱指标、发挥优势项目,为促进2019年高质量监测稳中有进提供统计支持。

3.推动部门统计数据报送规范化。制定部门统计数据报送制度征求意见稿,规范部门统计数据报送流程,提高部门统计数据质量和报送效率。

4.建立重点服务业企业联席会议制度。召开重点服务业企业数据分析会议,研讨服务业经济运行态势。制定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提高我市重点服务业企业统计数据质量。

5.开展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按照苏州市政府办要求,联合发改委等部门,交叉检查库存粮食数量和质量、粮食政策的落实情况等,并上报清查结果和工作报告。

6.开展全市总部经济统计调查业务。按照苏州市统计局要求,参加2019年苏州市总部经济统计调查业务培训。针对企业报表填报中的重点、难点和修改点,直接对企业进行培训,高质量完成此项调查。

7.启动2018年统计年鉴组稿。搜集、整理各专业、各部门年度数据,并对数据的准确性进行审核,更真实、全面、体统地展示我市2018年经济社会运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