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 各部门阶段性执行计划和落实情况

市司法局6月工作计划

时间:2019-06-05 15:54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1.高举旗帜,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按照中央、省、苏州及太仓市委部署,在全系统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展好主题教育,锤炼更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争当推进“光辉工程”发展的一滴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2.勇担使命,组织开展“与法同行跟党走.公共法律服务万里行”活动。全面启动太仓司法行政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将公共法律服务“太仓模式”的完善发展、人民群众参与法治路径的探索拓展、司法行政系统党建体系的健全完善、全民参与的公益活动开展等方面充分结合,用司法行政人的汗水浇灌法治中国之花,用司法行政人的脚步丈量民情服务民生。

3.对标找差,确保半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对照年初确定的全年目标任务及省厅、太仓市各项考核要求,对标找差、逐一落实。对尚未完成的,要抓紧推进;对已经完成的,要总结深化。要把工作放在全省司法行政及全市的大盘子中去考量,比学赶超、争先进位,推动“光辉工程”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