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 各部门阶段性执行计划和落实情况

公积金太仓分中心6月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时间:2019-07-02 17:23来源:住房公积金中心访问量:
【字体:

1.召开“5+X”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廉政教育、普法学习。

2.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问题整改,强化骗提骗贷的识别、防范、处理,问题线索移交公安机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3.部署本年度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工作,印发了调整文件。

4.陪同上级调研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向企业印发督办通知,约谈企业,督促企业依法建制缴存公积金。

5.走访房产企业,上门宣传辅导公积金政策,要求房产企业不得拒绝公积金贷款。

6.完成公积金年度结息工作,向我市18.7万名缴存职工,结计公积金年度利息0.75亿元。

7.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对照年度工作计划、任务,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

8.参与全市市级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宣讲评比活动,宣讲公积金服务大厅作风效能建设先进事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