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 各部门阶段性执行计划和落实情况

市应急管理局7月份工作小结

时间:2019-08-05 15:02来源:安监局访问量:
【字体:

一、会议会务

1.组织召开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总结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2.组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协调会。

二、挂牌督办

本月完成3家苏州市级和10家太仓市级挂牌督办隐患完成整改销案工作。

三、宣传教育

1.完成了上半年和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工作。

2.7月份共举办培训班16期,培训人数1285人;其中特种工种6期、合计340人;安全管理人员10期、合计945人。1-7月份累计培训14139人。网上考核16场,考核人数554人;1-7月份累计完成网上考核2524人。

四、工贸行业

1.重点针对前几个月的执法检查整改到期的企业开展复查,开具复查意见书16份,同时对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开展日常检查,开具现场检查记录11份;

2.对市领导带队检查的太仓中集冷藏物流装备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进行复查,督促企业落实隐患的闭环管理。

五、烟花爆竹

对2家新申请的烟花爆竹零售点进行现场核查。

六、标准化建设

1.动员辅导5家企业完成二级标准化申请,目前全市已有13家工贸企业递交二级标准化申请材料;

2.截至7月底,小微标准化企业申请602家,完成考评172家,全市小微标准化累计创建3154家。

七、防灾减灾

1.开展救灾和物资保障摸底调查。主要了解救灾物资、转移安置点和避难场所的规划建设情况。

2.完成民生保险投保单。

八、防汛抗旱

1.7月4日,参与全市防汛演练。我局负责应急疏散演练,做好救灾帐篷调动,完成应急救灾保障。

2.按照苏州市防汛防旱处要求,对我市防汛专业抢险队伍、各类主要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进行统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