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 各部门阶段性执行计划和落实情况

统计局9月份重点工作

时间:2019-09-03 16:28来源:统计局访问量:
【字体:

1.起草2019年度我市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和实施方案。根据省、苏州市最新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起草我市指标体系和实施方案,并广泛征求意见,全面落实推进我市高质量考核工作。

2.做好农业统计调查工作。开展秋粮预产,通过实地走访、农口部门交流等方式,为我市秋粮测产做好准备。举办三季度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例会,反馈苏州住户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走访记账户。总结我市农业情况及农业调查工作,参加苏州市统计局组织的与西藏林周统计局的业务交流。

3.重点耗能、耗煤和贸易企业数据质量核查。根据省统计局《关于开展全省能源统计数据核查调研的函》,对我市抽取重点企业开展事前实地核查调研,重点针对原始凭证、统计口径、数据衔接等问题进行规范。根据苏州市统计局贸易统计数据质量检查要求,对抽中企业的行业界定、填报口径开展和数据质量开展全面自查和抽样走访,并完成自查报告。

4.完成降费减费问卷调查。根据国家统计局服务业司《关于开展企业“更大规模减税、更明显降费”落实情况调研的通知》要求,在9月初完成我市企业减税降费专项问卷调查。

5.做好企业统计人员网上继续教育。按照《统计法》要求组织全市统计人员开展网上继续教育,修满规定学分,确保在职统计人员年度学习全部“合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