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 各部门阶段性执行计划和落实情况

公积金太仓分中心10月工作落实情况

时间:2019-11-04 13:26来源:住房公积金中心访问量:
【字体:

1.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集中学习、基层走访调研、“四重四亮”活动、“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大讨论活动等。

2.紧扣年度任务,持续推进公积金建制扩面工作,截至10月底,今年我市新增公积金缴存职工3.15万人,完成年计划的98.5%。

3.组织分中心全体人员开展了为明年工作献计献策集中讨论活动,紧扣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出并上报合理化建议9条。

4.进一步强化公积金业务风险防控,完成了三季度公积金业务自查工作。

5.协调市工行做好公积金服务网点调整搬迁工作,10月8日起位于工行市区支行的公积金服务网点正式启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