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 各部门阶段性执行计划和落实情况

市司法局2019年12月工作计划

时间:2019-12-09 16:12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一)坚决扛起保障和促进经济发展重大责任。迅速行动,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工作理念,强化“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工作方法,抓好“十大专项行动”落实,确保取得实效。集中法律服务等资源,全力服务好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

(二)坚决把新发展理念融入司法行政发展血脉。做好年度总结工作,谋划好明年发展思路,不断提高司法行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启动第八个“暖阳一号”行动(本月15日启动,明年2月15日结束),发动全系统参与,掀起为民服务热潮。

(三)坚决保持心无旁骛和一心一意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按照省厅、苏州市局、市委市政府的各项绩效考核标准,逐项对照,查漏补缺,积极争先进位。整合资源,汇聚合力,开展好法治建设、普法、政社互动等年度考核工作。完成2019年度法律服务行业诚信质量综合指数评估工作。

(四)坚决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推动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新任职中层干部廉政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