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 各部门阶段性执行计划和落实情况

市应急局2020年1月工作计划

时间:2020-01-15 16:09来源:安监局访问量:
【字体:

1.做好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26个领域工作方案的汇总印发工作。

2.针对省安全生产巡查组巡查苏州时发现问题后要求整改落实的情况,做好上报工作。

3.做好我市第一批安全生产巡查的总结和收尾工作。

4.做好元旦、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督促企业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对企业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5.起草2020年度太仓市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2020年度太仓市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编制2020年度执法计划。

6.做好2020年度苏州、太仓及镇(区)三级政府挂牌督办重大事故隐患项目的确认工作。

7.召开全市危化企业会议,部署新一轮危化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整合2019年危化企业应急能力评估、自动化评估、防爆电器监督检测、深度执法检查等第三方服务中发现的问题,对相关企业进行集中约谈通报。

8.针对上一轮粉尘涉爆企业专项检查中发现存在隐患的企业,开展新一轮复查。

9.起草2020年救灾应急物资需求计划,调整减灾委成员单位。

10.计划举办安全生产培训班4期,培训200人;考核3场,考核50人。

11.配合苏州市应急管理局完成双凤“12.21”事故调查工作,并编制事故调查报初稿,报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