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 各部门阶段性执行计划和落实情况

市应急局2019年12月工作总结

时间:2020-01-15 16:08来源:安监局访问量:
【字体:

一、巡查工作:

1.完成苏州第七安全生产巡查组巡查太仓的相关工作以及苏州市对我市2019年度安全生产的考核。

2.开展太仓市安全生产第一巡查组巡查工作。

二、标准化创建:

1.截至12月底,全年小微标准化申请1300家,完成481家,我市累计创建小微标准化企业3308家。

2.完成10家工贸行业二级标准化达标企业的奖励发放。

3.针对前期标准化运行质量审计中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完成闭环,目前已全部完成整改。

三、执法检查:

1.对4家有限空间开展专项执法检查;督促全市50家有限空间作业企业对第三方核查发现的问题完成整改,目前全都完成闭环。

2.12月25日,联合生态环境局召开部门联动会议,针对环保设施设备安全生产问题进行专题讨论;

3.事前处罚立案14家,行政处罚告知18家,决定送达14家。

四、培训教育:12月份共联合举办8期培训班,完成培训人数600人;网上考核8场,考核人数442人。

五、防灾减灾:完成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创建。12月19日至25日国家减灾委进行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公示公告,苏州一共11家,我市双凤镇凤雅社区创建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