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 各部门阶段性执行计划和落实情况

市统计局2020年3月重点工作

时间:2020-02-25 15:52来源:统计局访问量:
【字体:

1.克服疫情影响,做好2019年度年报和2020年定报工作。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各行业企业延长假期,近期陆续复工。统计部门要针对企业复工情况开展统计业务指导,按照“一套表”时间要求,全面掌握我市各行业企业复工经营情况,利用线上指导和远程操作,全面做好统计年定报工作。

2.做好2019年度统计数据搜集整理和发布工作。加强部门统计数据搜集,汇总整理2019年度全市主要经济社会指,收集形成《2020年市情市力》、2019年度太仓市统计公报,全面真实反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3.做好我市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机构组建工作。按照全国、省市人口普查工作部署,及时组建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明确职能、落实分工,为全面开展普查工作奠定基础。

4.继续做好四经普资料开发工作。按照国务院经普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框架》确定的公报内容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数据汇总口径和方法》,对普查数据进行汇总,完成我市经济普查公报初稿。

5.做好疫情对农业生产的专项调查以及春耕备耕的调查工作。对全市蔬菜种植面积较大的合作社进行问卷调查,了解其在疫情期间生产、销售情况;抽选取4个村,对种植规模较大的合作社进行春耕备耕调查,了解其在生产、农资、销售等方面情况。

6.做好城乡住户一体化季报工作。整理一季度中记账差错,因在疫情期间,无法召开季度例会,利用电话、网络、微信等方式沟通联系,确保季度及时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