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 各部门阶段性执行计划和落实情况

市统计局2020年4月重点工作

时间:2020-03-26 15:24来源:统计局访问量:
【字体:

1.全面启动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成立我市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普查动员大会,明确职能、落实责任,确保我市人普工作顺利开展。

2.举行专项统计业务培训。对镇(区)统计人员开展“一套表”审批工作业务培训,把好“四上”企业入库关。对规模以下工业统计人员和样本村辅调员进行业务培训,提高数据质量。

3.开展重点行业、企业走访调研。制定2020年专题调研课题计划,陆续对工业、建筑业等企业加强调研走访,了解疫情影响下的企业及行业发展状况,指导企业填报统计报表。做好异常贸易企业专项摸排,针对目前无法上报的企业,全面摸排企业的现实状况,掌握停业、歇业、关闭、破产、注(吊)销等企业名单.

4.做好乡村振兴指标的测算与对接工作。认真测算我市乡村振兴中的各项指标,做好与苏州市统计局专业处室的对接,确保各项数据口径、计算方法一致。

5.做好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工作。按照最新核算制度要求,对我市一季度地区生产总值进行核算,理清指标体系,汇总部门数据,加强数据质量控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