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 各部门阶段性执行计划和落实情况

市住建局2021年10月工作计划

时间:2021-09-30 15:18来源:太仓市住建局访问量:
【字体:

1房产市场:密切关注恒大项目进展,积极配合浏河镇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动仗。不断提升购房资格审核效率,并及时做好网签数据统计工作,持续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2住房保障:调研我市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存量、供给以及建设情况。加快推进既有多层住宅增梯建设。督促各区镇加快实施各自辖区内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确保年底全面完成改造任务

3城乡一体:提速第三、四、五批特色田园乡村试点建设,做好第二批江苏省级特色田园乡村验收前期工作落实新增清零地块的查验和年终考核准备,大力拓展城市发展空间

4园林绿化:赴省住建厅就2022年即将开展的国家园林城市、人居环境奖复查工作开展前期学习调研。督促属地政府加快实施太仓市实事工程口袋公园项目。

5安全生产:全力抓好国庆期间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督促并配合各地各相关部门,纵深推进全市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聘请第三方对全市城镇燃气经营企业安全风险评估情况进行现场复核。

6高质量考核:聚焦住建领域高质量考核指标,密切对接苏州、太仓相关部门,以高标准、高要求全力落实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