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 各部门阶段性执行计划和落实情况

市教育局2021年12月工作计划

时间:2021-12-03 09:33来源:太仓市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1.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教育工作目标任务。认真编制太仓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全面总结2021年的工作、研究2022年的工作思路。

2.对标高质量考核的要求,全面梳理考核指标体系,全力做好各类考核工作。

3.继续做好教育系统高层次人才校园招聘工作,进一步完善教育人才招聘细则。组织开展第一届领衔教师评比工作,认真做好市级及以上骨干教师的评审、考核工作。

4.认真组织开展好期终教育质量调研监测工作,围绕中考和高考,进一步优化监测的策略研究和具体措施的落实。

5.认真抓好学校教育质量综合评估,全力做好创新创优项目、名师工作室和乡村骨干培育站等的考核评定工作。

6.认真做好幼儿园课程游戏化项目和初中“强校计划”的推进工作,全力做好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服务中心“三位一体”课程建设工作,启动2022年秋季入学招生第一轮摸底工作,做好省体质健康监测工作。

7.全面加强党建和作风效能建设,做好作风效能五星级示范单位迎检工作,组织开展教育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市级展示工作。

8.抓紧推进2021年苏州、太仓两级政府实事工程,全力推进区镇学校各类在建项目。

9.持续抓好监测校外机构的安全稳定工作,妥善做好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营转非工作及涉稳风险防范工作。

10.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创建工作,做好秋冬季疫情反弹的防御工作,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