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 各部门阶段性执行计划和落实情况

市城管局9月份重点工作推进计划

时间:2022-09-07 11:08来源:太仓市城管局访问量:
【字体:

一是深化城市管理领域文明创建,做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保障,推进创建“六大专项行动”,持续开展“扮靓娄城颜值”、“步巡1小时行走100天”、“你点我查”等执法管理活动,兜底背街小巷、中心广场管控,凝聚创建合力。二是提速违法建设治理。加强督查检查,提升落后板块拆违进度,重点对新增违建处置、重点整治项目、无违村(社区)创建情况开展督导。三是推进昆太毗邻区域一体化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完成前期排摸,列出问题清单,开展挂钩对接工作,强化协同指导,启用双周报送通报制度。四是提质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三定一督”垃圾分类居民小区分级分类管理,开展全域线上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做好浏河镇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省级试点验收准备,推进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建设。五是加快“厕所革命”进程,开展2021年度新改建公共卫生间“回头看”,推进2022年度“厕所革命”质量提升项目,9月底累计竣工率达60%以上。六是做优物业管理,完成2022年度太仓市示范物业管理项目考评,推进住宅物业小区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专题研究物业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宣贯《苏州市住宅区物业管路条例》。七是夯实市政建管,加快长春路新建工程建设,完成东港路南延工程竣工验收,推进城市桥梁检测、窨井整治、架空线整治等重点任务,完成全市城市桥梁信息牌制作及安装。推进智慧停车2.0项目,创建停车便利化示范区(示范单位)。八是做靓市容市貌,持续开展独立式户外招牌整治工作,完成寻找街市“美眉”——最美店招评比,推进苏州市“美丽街区”和城市管理示范路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