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 各部门阶段性执行计划和落实情况

市人社局8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时间:2022-09-06 14:47来源:太仓市人社局访问量:
【字体:

(一)AHK学院建设方面。推动5AHK职业技能纳入江苏省国(境)外职业技能比照认定目录。815日,召开会议,推进签订AHK学院商务协议和AHK学院的设计装修。

(二)就业创业方面。一是举办2022年夏季大型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专场指导会。106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1887个,现场招聘会入场人数893人,融媒体直播带岗浏览人数2.4万人,抖音直播间观看人数近2000人,共接收简历441份,达成初步意向320人。二是开展线下人力资源市场招聘活动。本月共举办24场线下招聘活动,企业数201家,提供岗位数3915个,进场人数750人,意向数134人,平均工资7165元。

(三)社保惠民方面。完成2022年企业退休人员调资工作。做好新业态人员参加工伤保险工作。

(四)人才引育方面。一是编制第六届创赢太仓全球创业大赛方案。二是召开第三届太仓市职业技能大赛专家组长会议。三是开展本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公共实训基地申报评选工作。

(五)劳动关系方面。开展夏季高温劳动保护专项检查工作。联合安全生产监察大队等部门成立夏季高温专项检查组,重点检查港区危化品工业园区,大多数企业均能落实高温季节劳动保护措施。截至目前,已上门检查用人单位189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