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 各部门阶段性执行计划和落实情况

市城管局1月份重点工作推进计划

时间:2023-01-10 17:03来源:太仓市城管局访问量:
【字体:

一是做好元旦春节期间以及雨雪冰冻天气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配合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做好节日期间市容环境卫生保障。

二是备战苏州城管委年度考核迎检,梳理汇总年度城市管理亮点,修订2023年太仓市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办法,制定2023年城市管理重点工作任务。

三是深化违法建设治理,对年度无违村(社区)创建开展考评,谋划2022年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方案和考核细则。

四是提质市政照明管理,开展城市道路不平整问题专项整治前期工作,优化智慧停车2.0功能,创建停车便利化示范区(示范单位),完成西安路管廊特许经营方案编制,推进城市景观亮化整改提升和全市路灯LED改造。

五是深化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执法以及督查各项工作,谋划2023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草拟我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巩固“厕所革命”成效,开展2022年度新改建公共卫生间现场验收。

六是加强市容环境整治,组织开展主要道路及商业综合体区域横幅清理整治,开展节前大型户外广告设施安全大检查,推进大型独立式指示牌清理整治工作。

七是做优物业管理,出台《太仓市住宅区物业管理工作实施意见》,完善物业管理配套制度,谋划实施项目公示3.0行动,启动物业服务质量综合评价相关工作,加大物业管理委员会组建力度。

八是强化队伍建设管理,完成综合行政执法“一局一品”年终评选,与省住建厅对接完成现场会观摩云视频制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