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 各部门阶段性执行计划和落实情况

市城管局2023年5月份工作计划

时间:2023-05-06 17:29来源:太仓市城管局访问量:
【字体:

一是推进重要创建和专项整治。持续开展文明创建“专域专巡”和“集中体检”。深入推进江苏省城市管理示范市(县)创建,加快毗邻区域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以及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提升“百日行动”。

二是扮靓市容市貌。建设城商协作道路,做好苏州市城市管理示范路、美丽街区创建工作,建立全市商业综合体占道外摆共享平台,推进大型独立式指示牌清理整治及安全检测。开展重点场所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和废弃汽车整治行动。

三是提升垃圾分类质效。加强“三定一督”垃圾分类居民小区分级分类管理,揭牌垃圾分类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制定垃圾分类主题特色小区建设指导意见,继续做好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点火前后各项工作。

四是夯实市政照明管理。推进城市道路不平整问题整治和城市桥梁检测、隐患桥梁整治等任务,加快全市路灯LED改造,落实公共自行车设施迭代更新事项,出台《太仓市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运营管理办法》,继续筹备全市停车特许经营工作。

五是建设“净美太仓”。加大建筑垃圾(工程渣土)整治力度,加强“席地而坐”城市示范客厅管理,开展“同净环境卫生共绘娄城新貌”主题活动,表彰“最美环卫劳动者”。

六是深化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加大拆违力度,召开专班工作会议,会商别墅拆改、翻建问题,推进相关小区重大事项自治制度。

七是做优物业管理。启动物业服务质量综合评价工作,落实住宅小区行政执法清单制度,指导做好物业管理委员会组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