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 各部门阶段性执行计划和落实情况

市科技局2024年2月工作总结

时间:2024-02-26 16:51来源:太仓市科技局访问量:
【字体:

1.召开高新条线专题工作会议,部署2024年相关工作。

2.举办2024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业务培训(先进制造与自动化领域),累计参训人员100余人。

3.组织开展国家火炬产业基地和三类企业年度统计报告填报工作。

4.完成苏州科技专家库专家征集和推荐工作。

5.初步完成各孵化器、众创空间申报国家、省、苏州市级资质条件的核对筛选。

6.督促4家研究院利用“太仓安监”平台完成了2月份隐患自查;完成1季度隐患巡查。

7.指导江苏华钛瑞翔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贯龙电磁线有限公司、太仓中集冷藏物流装备有限公司做好2023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的申报准备工作。

8.做好苏州东南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省国际合作项目申报辅导。

9.做好2023年度规上企业年报及科研机构年报填报辅导及审核。

10.报送了1月新型研发机构月度监测表。

11.组织开展了2024年度首批本级项目验收会基础研究类项目验收申请材料征集工作。

12.组织实验动物设施单位启动了2023年度实验动物许可证年检工作。

13.开展了3批次校外培训机构寒假期间隐患排查整治第二片区组包干巡查工作。

14.开展了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从业人员相关情况的审查申请工作。

15.完成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新申请材料初审。

16.完成2023年度镇区高质量考核相关指标复核。

17.参加2024年太仓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温暖秋冬”文明实践集中服务活动,提供现场设摊服务,捐赠了科普扶持项目。

18.征集报送2024年度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服务项目。

19.赴工业园区参加了生物医药研发用物品进口“白名单”调研座谈会。

20.启动第一批姑苏领军人才的预申报,组织专家分领域对110个预申报项目开展初评。

21.发布太仓市2024年度第一批科技型企业名单。

22.发布科技金融服务超市第二期(人才特辑4款产品)。

23.陪同国内头部投资机构走访太仓长臂猿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知行机器人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商讨股权融资方案。

24.做好了科技招商项目对接及前期对接项目的跟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