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公共卫生监督检查情况

2020年度全市游泳场所夏季专项监督检测结果公示

时间:2020-09-11 13:46来源:太仓市卫健委访问量:
【字体:

为加强对夏季游泳场所的监管,810-11日,市卫健委委托市卫生监督所和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全市21家游泳场所开展了夏季专项监督检查和池水水质监督抽检,共采集泳池水样42份,浸脚池水样19份(2家单位浸脚池内因无水未采集),检测项目为:游离性余氯pH值、浑浊度、尿素、菌落总数、大肠菌群。指标判断依据《公共场所卫生指标及标准限值》(GB37488-2019),经检测结果如下:

1、泳池水采样检测42份,pH值、浑浊度、尿素、大肠菌群等指标均合格,合格率为100%;游离性余氯合格30份,合格率为71.43%;菌落总数合格38份,合格率90.48%。

2、浸脚池水采样检测19份,游离性余氯合格12份,合格率为57.14%(2家浸脚池无水直接判为不合格)。

3、各单位抽检检测结果详见下表。


针对水质检测不合格的单位,卫生监督部门已召开会议进行集中约谈,通报违法违规事实、剖析原因、责令整改并督促其履行公共场所安全主体责任,消除卫生安全隐患,为市民营造卫生安全的游泳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