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公共卫生监督检查情况

保障定点隔离酒店人员用餐安全

时间:2021-09-02 09:5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保障定点隔离酒店人员用餐安全,近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区分局对位于浮桥镇镇中街的一家定点隔离酒店供餐单位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对该餐饮店的环境卫生、原料贮存、人员管理、餐具消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检查,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原材料进货查验、环境消杀及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检查后,执法人员督促经营者完善各类基础设施,配备消毒用品及用具,对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对原材料进行分类管理并按食品安全要求贮存,严格落实原材料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切实加强从业人员管理。检查中共发现问题8处,目前已全部落实整改。

港区分局将结合疫情防控及日常监管工作,持续加强辖区内各类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监管,不断规范食品经营行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