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公共卫生监督检查情况

我市多部门分组开展酒吧、文娱等场所疫情防控联合检查

时间:2022-08-26 14:55来源:太仓市卫健委访问量:
【字体:

由于周边新冠疫情散发,酒吧、KTV等文娱场所成为疫情防控高风险场所。为了加强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增强文娱行业自我防范意识,近日市文体广旅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委多部门分组开展酒吧、文娱等场所疫情防控联合检查。

市卫生监督所每晚参与对网吧、歌舞厅、游戏房、剧本杀、密室逃脱等文娱场所疫情防控的联合夜查,要求经营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引要求开展经营活动。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KTV“二证”过期现象,卫生监督员根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及《实施细则》相关规定,依法予以立案查处。

后续,将针对文化娱乐场所夜间营业的特点,采用弹性工作制实施夜查,保障消费者的公共卫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