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城投公司选择优质物业公司服务工业地产

时间:2017-09-30 10:04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工业地产项目的选定和开发是城投公司今后发展的又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太仓港欧美高新技术产业园工业地产项目明年即将建成和投入使用,那么,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运营和管理好工业厂房,并服务好入驻工业企业,就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实际需要考虑的问题。通过了解一些成功的案例,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大前提下,选择一家优质的物业公司,成为了该问题的关键。

目前很多工业园特别是低端的园区并未真正重视物业管理服务,认为招租出色就可以了,至于物业管理,由于各厂企均有自已的保安清洁等后勤队伍,只剩少量范围的公共区域,所以业主一般就聘一两个收费员或管理员了事。这样长时间后就会产生:1、公共秩序混乱;2、物业及其公共配套设施设备得不到有效维保;3、客户都在无奈的交费;4、业主收取的租金客户投诉得不到有效处理。这几方面的诟病,是造成工业园区管理失败的最终原因。所以,引入专业的物业管理,就是引入一个好管家!一个好管家,他可以提升工业园区的价值。我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就应该发挥出国企的资源优势,寻求与专业过硬,服务优质的物业管理公司合作,制定好的物业管理方案。作为物业公司应该努力做到:1、权责分清,使之安心招租;2、提供规范的保安服务,维持公共秩序、防范罪恶、防范事故;3、规范的设施设备保养服务;4、规范的服务收费;5、建设上进的园区文化。同时,作为公司管理部门加强对物业公司的监督和管理工作,使之在规范的流程下开展工作,工作中才能具有前瞻性,要未雨绸缪,为日后的管理做足功夫。方可为招租引商锦上添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