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生物医药产业园内落户企业昭衍新药成功上市

时间:2017-09-30 10:08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825,伴随着响亮的敲锣声,生物医药产业园落户企业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昭衍新药,成功登陆上交所主板,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成为生物医药产业园内第一家上市企业。

昭衍新药是国内最早从事新药药理毒学评价的民营企业,昭衍苏州设施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太仓生物医药产业园,试验设施总建筑面积60000㎡,于20115月投入运营,获得国际AAALAC认证、中国CFDA GLP认证,欧盟OECD GLP认证和美国FDA GLP检查,是目前国内从事药物临床前安全性评价服务最大的机构。

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目前共入驻昭衍、金盟、欧米尼、赫森、东大生物等生物医药企业近30家,着力建设生物医药、研发孵化评价及医疗器械三大基地,实现具有产业集聚、特色鲜明、功能完备、错位竞争的现代化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