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淏华公司严格防范、从细从实紧抓海运堤一期提档升级改造工程现场安全工作

时间:2017-09-30 10:05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安全工作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前提和保障。目前,华公司针对海运堤一期的建筑外墙改造、道路改造和建筑屋顶亮化改造工程,组织全面开展严格防范、从细从实紧抓海运堤一期区域的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营造园区内的良好秩序。

近期,由于海运堤一期提档升级改造的亮化工程和外墙改造工程已经进场施工,道路改造工程也即将进场。外墙改造工程已经在园区内的商家建筑立面搭上了脚手架,周边也堆放了施工材料,亮化工程也在商家建筑屋顶铺设灯光线路,现场施工的情况对正在经营的商家及前来消费者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安全工作量大面宽,又容不得半点疏忽,容不得丝毫麻痹,我们为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一是要求华公司全体人员加强安全意识,派出专人前往海运堤现场负责检查及监督,在现场工作中要坚持从严管理,确保安全;二是要求三家施工单位注意施工现场的安全,在当日结束施工后及时清理作业工具、使用材料及产生的垃圾,对所有作业区悬挂明显的安全提醒告示牌;三是通过走访商家,和商家负责人沟通,友情提醒各店员工和前来消费客户注意车辆进出及停放安全;四是要求保安公司人员定期巡查,加强日常管理,在商家营业的高峰期对车辆进出及停放进行引导,确保到商业街内的车辆能够安全、有序、畅通。

海运堤一期提档升级改造工程施工期间的安全责任重大,万万不可懈怠,我们要把各种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从源头上、根本上防范和遏制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