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城投集团重启生物医药产业园人才公寓装饰设计进程

时间:2017-10-25 10:36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城投集团于今年九月底重启了沙溪生物医药产业园中两栋人才公寓的装饰工程,计划于近期完成整个装修设计方案,并开展下一步的施工工作,尽快让人才公寓得以物尽其用。

该人才公寓位于太仓市沙溪镇生物医药产业园内,是沙溪未来着重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片区之一。公寓建设的目的在于为了向广大高等院校毕业生以及各类社会精英人才提供舒适的安身之处。

人才是推动科学发展的“第一资源”,人才问题影响着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在新的发展时期,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加快引进、培育各级各类人才,建设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是沙溪提升区域竞争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城投集团此次建设人才公寓正是为了提升沙溪镇的人才质量,为沙溪未来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物质基础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