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城投集团启动海运堤道路改造工程

时间:2017-10-25 10:36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海运堤一期风情水街开街运营至今已有近八年时光,在给太仓人民留下美好灿烂印象的背后,海运堤也在慢慢苍老。原本青石板铺路在多年的风霜中已经变得十分破旧,多处石板开裂、翘起,形成了不小的安全隐患,也让整条街看起来满目疮痍。为了市民的安全和市容的整洁,城投集团加速了道路修缮工程的进程。

201710月,城投集团妥善完成了前期的相关准备工作,正式启动了海运堤石板道路的改造工作——将原有的石板路面全部改造为统一的沥青路面。截至十月中旬,原有石板路已经完全去除,现场路坑已经进入了测深阶段,沥青路面即将开始铺陈。据悉,改造后的路面不仅更加美观,而且其承载能力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使用寿命和整洁程度也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