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顾晓东副市长至资产经营公司开展整合摸底调研

时间:2017-10-25 10:47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10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晓东一行莅临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市属国有企业整合前的调研。财政局局长凌晓波、国资办副主任吴艳、产权科副科长陆蓓琴以及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雁江主要介绍了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基本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晓东对资产经营公司下属企业整合作出了具体部署及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后,资产经营公司根据顾市长调研精神及国资相关会议精神,分别召开两次班子会议专题讨论确定公司整合方案,并将下属子公司分为授权不动产建设管理、健康旅游、投资与金融、公共服务四大板块。今后,在市委、市政府及国资的领导下,资产经营公司将继续自觉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职责,进一步完善集团结构、体制和机制,扎实推进集团全面转型发展,全面提升企业的活力、竞争力和影响力,努力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